呀!

好好长大

喜欢五月天快十年了,是一种【勇气暂时消失的时候习惯性去依靠】的喜欢。

刚知道要合作的时候心怦怦跳,谦虚同学要和我的叔叔们有交集了,多说说话吧,多问一些你想知道的经验吧,多去请教请教贝斯、吉他、架子鼓的技巧吧,我是抱着这样的期待的。

我竟然把对合作成品的期待放在了第二位。

后来就看到了成品,成名在望的MV。

我当时在地铁上,在最后一截车厢,转过身,偷偷地掉眼泪。

五月天和谦虚同学,掰碎了现实,把所有戏谑、嘲笑、戏弄、不得已、委屈、黑暗都咽进了嘴里。只是眼睛亮亮的,向身处浓雾的我,和像我这样的人,伸出了手。

我还是期待谦虚同学在这次的合作中,能收获一些和叔叔们的男人之间的有重量的经验。

我现在就期待着第二次合作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3)